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健丰科技有限公司

电子驱虫(鼠)器, 驱蚊机, 蟑螂克星, 纳米养生杯, 空气净化机, 环保产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子睡眠仪
电子睡眠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9电子睡眠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1 23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电子睡眠仪”详细介绍

 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、工作繁忙、精神紧张,噪音污染,体力劳动的不足,使人们精神疲惫,神经衰弱和失眠症状已成为常见的多发病症,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,使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下降。
  
  电子睡眠仪,是以我国传统医学失眠症的《耳针疗法》为基础,结合现代医学对睡眠电波的研究成果,应用低频电子脉冲形式,通过特制的皮肤电极,刺激距大脑很近的敏感耳穴,模拟中医针刺手法,作用于神经中枢,达到调节神经和促进睡眠的目的。仪器具有安全可靠、使用方便,疗效明显、治疗费用低等特点。为失眠患者提供了一种非药物治疗的现
  代化手段,是通往正常睡眠的绿色通道。
  
  适用范围:该产品主要用于诱导睡眠和辅助治疗因高血压、神经衰弱、更年期综合症、神经紧张及生活节奏快等引起的失眠,是各医疗卫生机构、疗养院和家庭自备的仪器之一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